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5:51    人气:

为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及毕业生就业状况,2020年11月9日至13日,工商管理学院联合物理系,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晓霞带队一行5人走访调研了京东联行、麦田地产、德邦物流、辉腾国旅、学而思网校、高途课堂、石家庄精英学校、保定长城汽车等用人单位,并对就职于相关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和2021届实习生进行了回访。

走访过程中,韩晓霞一行与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相关人才政策、人才需求情况及毕业生在入职后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关单位的用人标准、招聘流程及方式、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约相关企业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通过参观、走访、调研、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政治素养、专业水平、职业能力、总体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就职于相关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和2021届实习生参加交流并畅谈了工作体会;韩晓霞一行也向用人单位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并做了重点推介,双方就进一步校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