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中心组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08:18:05    人气:

物理系中心组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物理系   汪晓武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整,物理系中心组成员在逸夫楼A406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通过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等同志的介绍以及答记者问,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中心组号召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精神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11月12日  


  • 附件【19届6中全会.png】已下载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