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4:40    人气:

2021415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前4个专题。系党总支书记赵维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系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赵维新同志布置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学习任务,对学习方式、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等进行详细安排。

赵维新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大家一定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用力学,用心学。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工作相互促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