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北贵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12 20:20:26    人气:
 
河北贵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东腾投资集团,是以柔性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为主要技术路线的薄膜太阳能研发制造基地,成立于201712月,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新兴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全部达产后CIGS年产能达600MW,是未来薄膜太阳能电池重要的研发制造基地,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带来1400个就业岗位,同时带动其他关联产业的发展。现招聘岗位如下:
河北贵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艺/设备技术员10人,4-6k物理材料,微电子,光电子,机械专业本科应届生
工艺/设备助理工程师5人,5-7k物理材料,微电子,光电子,机械专业应届研究生
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包食宿,入职即上保险,试用期100%工资。
工作地点:曹妃甸3+
联系电话:0315-8857925 邮箱:chengliang@dotenig.com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