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求职指南之面试问答

发布时间:2018/03/09 18:33:00    人气:

问题一: 谈谈你的情况。

  掌握回答这个问题的技巧很重要,两分钟内讲完更是必要。超过两分钟,面试者可能会感到乏味或开始走神。最好在参加面试前打个底稿。

  问题二: 以前有否想过离开目前的那份工作?

  如果有,什么把你留下来了?老练的面试者都会问这个问题。他们试图通过这个问题来了解你的动机以及你先思后行的能力。

  问题三: 你认为现在或以前的上司如何?

  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时要谨慎,不宜直率。面试者借此机会对你做出直接评价,判断你是否适合他们考虑提供的职位。你这时谈出的看法使他有机会判断你的能力,并推断在什么样的领导下最能发挥你的特长。

  问题四: 要多高的报酬?

  尽早设法从以下这些渠道了解情况: 招聘相近职位的分类广告、参加其他面试的经验、从其他招聘企业或行业调查获得的信息。

  问题五: 从过去的工作中学到什么?

  这是一个你总结自己学习经历的机会,应从工作和人际关系两方面谈谈。

  问题六:你认为我们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不仅显出你对这次面试准备的功夫,而且表明你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对应聘企业所在行业及业内其他主要企业有深刻的了解。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