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物理系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2:53    人气:
物理系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1024日晚,物理系在逸夫楼A105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当日会场气氛良好,石家庄精英中学邢台校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等。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提前踏上了准备就业的平台,同时这次招聘会也提醒了毕业生要做到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将就业大任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理想腾飞,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