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北京慧海教育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23 16:00:08    人气:

  北京慧海教育校园招聘
        北京慧海教育是一家针对小初高学生群体,进行一对一辅导的培训机构,慧海教育于2008年成立,目前已建8个校区。因为学生人数的增加和校区扩建,现对授课教师和行政人员都有需求。
现招聘授课教师和行政人员。
        授课教师招聘方向:各科教师均可,对小初高学生群体一对一授课。
        行政方面招聘方向:人力部,督察部,文化部,排课老师,班主任等。
        待遇:免费住宿,有独卫和厨房,两室或三室一厅;五险一金;培训期两个月,培训期间生活补助一千,除此还有课时费和奖金等,看个人能力。转正以后,工资为三千到一万不等。
        联系人:田老师 :15350731193也是微信。 qq952830427
        将于3月30日(周四)下午两点在秦皇岛校区校区B103教室招聘。3月31日(周五)下午两点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408教室招聘。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