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物理系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9 10:10:17    人气:
2019年5月28日,物理系团总支在逸夫楼A401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系团总支委员、18级全体团干部、及新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系团总支负责人宣读了入团宣誓人名单,对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苦练本领、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团总支委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徽和团员证,并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砥砺前行。
     会后,集体学习了任民书记在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新老团员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奉献时代、奉献国家。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