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物理系举办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9:05    人气:
2019年5月23日,物理系成功举办以“峥嵘70载,与国同梦”为主题的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为期一个月的科技文化节取得了圆满成功,闭幕式上主持人对科技月系列活动做了总结,我们为其中的风筝DIY大赛、辩论赛系列活动举行了颁奖仪式。任画笔在指尖尽情挥洒,仍记得风筝DIY大赛中她们用手中的笔勾勒出心中最美的图画,一个个风筝在海边被放飞,梦想也乘着微风起飞;唇枪舌剑,他们为了表明自己的想法以唇为枪,令舌做剑开启了一场耳边的盛宴,他们为的不只是胜负,而是心中的那一份信念。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这次科技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科技的美,进一步加深了校园文化建设,更好的推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带动学生组织工作的发展,创设我系“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了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