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物理系党校举行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17 10:47:19    人气:
  2015年4月16日,物理系党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逸夫楼A412举行开班典礼。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洪涛、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霍印林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新主持。
开班典礼上,杨洪涛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入党动机,明确人生方向,树立正确的思想理念,要注意将理论联系实际,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李志新老师也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对培训班进行了统一部署。
开班典礼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霍印林老师给学员们上了党课第一课。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