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2/02 15:12:37    人气: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曾先后隶属于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2003年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2009年并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有5户全资及控股子企业,3户参股子企业,12户直属生产单元及分支机构,3户科研机构,分别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郑州、合肥等地。

我院作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工程技术的开创者,拥有综合甲级设计资质及其他30多项甲级/一级资质。服务范围涵盖投资咨询、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检验检测、运营维护。具备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核心竞争力,可在先进电子信息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过程整体解决方案。

我院始终将人才作为最核心的资源,积极实施“外引内培”的人才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员工共计4000余人,其中国家级设计大师7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6人,研究员级和高级工程师约747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853人次。2008年,获批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获批成立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

我院以“科技引领高价值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以“成为电子信息产业和智慧城市领域国际一流的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勇于变革,开拓创新,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企业突破式和跨越式发展,努力成为变革实践者和行业领先者。

二、网申投递:

1.网站链接:http://campus.51job.com/CEEDI2023/

2.二维码投递:

三、招聘岗位

技术类 研发类 市场类 职能类

四、招聘对象

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五、招聘流程

网申上线--在线笔试 --面试

六、福利待遇

(一)职业发展通道

技术、研发、职能、市场等7个序列,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二)为员工各发展阶段提供培养方案:新员工培训、师徒制、专业技术讲座与培训、学历提升等

1. 新员工种子计划(师徒制)

2. 青年人才提升拔尖计划

3. 领军人才托举计划

4. 全职业生涯周期培养

5. 专业技术讲座与培训

6. 学历提升

7. 短期出国考察学习

(三)员工福利

1. 基本的八险二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重疾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 舒适的办公环境:食堂提供三餐、健身房、活动室。

3. 周到的生活补助:青年公寓住宿、误餐补助。

4. 多样的礼金假期: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带薪年假。

    5. 丰富的业余生活:飞镖比赛、篮球、足球比赛、组队电竞比赛、健步走、演讲比赛等。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