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州通医药集团2023年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19 08:39:59    人气:

九州通医药集团2023年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或“公司”)为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产业综合服务商,公司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行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化医药分销与供应链服务、总代品牌推广服务、医药工业自产及OEM业务、医药零售与加盟业务、数字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医疗健康与技术增值服务等六大方面。

九州通发轫于改革开放之初的1985年,成立于民营资本允许进入医药流通领域的1999年,2010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九州通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企业,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是行业内首家获评5A物流企业及唯一一家获评国家十大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的企业。

九州通以“争做中国最专业的大健康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业绩为导向、以文化为驱动、以质量为生命”的核心价值观,深度发展合伙模式,持续推动公司向数字化、平台化、互联网化转型升级,为客户与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二、  主营业务

九州通专注于医药商业、医药物流及大健康产业,以西药、中药、器械等为主要经营产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在全国设立了31个省级与110个地市级物流中心,下属公司400余家,营销网络覆盖了全国96%以上的行政区域。

作为医药行业数字化先行者,九州通率先由传统的医药分销业务向数字化、平台化和互联网化的转型升级,推行“医药分销+物流配送+产品推广”的综合服务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679.84亿元,同比增长9.69%,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1.06亿元,同比增长13.04%,整体业务稳健增长,业绩持续改善,实现收入规模和扣非归母净利润双增长。

目前九州通经营品规54.56万个,服务下游B端客户数量约40万家,C端客户超过2,600万人。下属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经营设施已增至141座仓,建筑总面积达410万米,其中符合GSP 标准的仓库设施面积增加至 267万米,包含519个冷库。

依托全品类采购、全渠道覆盖和全场景服务的优势,九州通初步搭建起线上线下相结合、立体式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和数字化工具,打造一个服务于上游生产企业(F端)、下游B端客户(包括医疗机构、药店、诊所、快消品店、政府采购集团等)和C端用户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并按照F-B(九州通)-B-C模式建立一个互相协调、优势互补的B2B/B2C/O2O的全场景数字化服务体系。

三、  平台优势

2022年是九州通发布数字化转型建设蓝图的起始之年,16个数字化转型项目稳步推进,取得丰富成果;其中“智药通”推广项目上线实际对账、退货、付款、激励积分等对外核心功能,首营平台项目上线了电子资料交换功能并取得第三方机构电子签章服务授权,智慧物流项目完成收货预约、智能出库运营模块开发并在重庆公司上线运营。九州通财务共享云平台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

九州通聚焦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河南、山西及湖北随州等多地因暴雨引发洪涝灾害时,我们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工作,调运药品和物资支援灾区;在疫情多点散发时,我们发挥行业稀缺的医药供应链服务能力,积极参加抗疫保供工作;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向多个发展落后地区捐款、捐物,实施产业帮扶,强化“造血”功能。2021年,我们捐善款及物资总价值超2亿元。我们被湖北省评为“博爱企业”、“全省先进党组织”。

医药行业发展新周期正在到来,在国家持续推进的医保支付改革和互联网医疗政策等叠加影响下,科技发展将持续推进医疗健康产业新模式不断创新,行业洗牌加速。我们将坚持做医药企业数字化的先行者,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朝阳产业,坚定不移地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更好地为上下游客户提供全渠道、全品种和全场景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客户共成长。

“星九”项目

“星九”项目为九州通集团战略级管培生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培养“未来商业领袖”,通过 定制化的培养体系,导师及高管全程指导,在专属发展通道上,两年加速成为高级业务管理者。

          培养定位

立足集团业务战略和人才战略目标,通过招募优秀应届毕业生,开展系统化和定制化培养,快速成长为认同九州通文化、具备开拓性、创新性、全局性的精英人才,加速进入九州通业务关键人才序列和干部梯队。

          培养规划

通过系统性理论学习和岗位实践,逐步提升个人职业化和专业化能力水平,在拥有扎实业务经验基础上,培养和激发领导力潜质,成为优秀的业务管理者。

四、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业务管培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2022-2023届毕业生

 专业:专业不限,药学、医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中药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基本要求:

1.   具有出色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具备较强的人际理解力,能快速与人建立信任并发挥影响力;

3.   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内驱力和上进心,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的目标感和成就动机;

5.   认可九州通核心价值观,符合九州通文化特征,有往管理方向发展意向。

六、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

我们将兼顾效率与公平的原则,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奖励:绩效调薪、年度评优(优秀个人/团队、最具价值员工/管理者、 特殊贡献奖)股权激励

 福利体系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实行保障员工健康、生活幸福完善的福利制度

保障:提供五险一金和补充意外险

补贴:工龄补贴/特殊岗位津贴/探亲假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

其他:免费提供食宿/带薪年休假/福利性假期(妇女节、生日)/节假福利

五、    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线上测评 初试 复试 offer发放

2、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jztey2023

(扫码投递简历)

3注意事项:

 具体招聘行程关注网址:http://campus.51job.com/jztey2023  

 每人可最多投递3个岗位,且必须线上投递简历,不接受其他方式投递简历。

 若需要调整岗位可在面试时与面试官进行沟通。

 招聘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发出面试及录用通知。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