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成功举办“别具一‘阁’”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9:23    人气:

宿舍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生活服务和文化活动的基地。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共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物理系于2021年11月26日在逸夫楼B206成功举办了“别具一‘阁’”宿舍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杨方、刘永金老师,组织员夏媛媛老师、物理学教研室杨名超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比赛过程中,各宿舍长通过PPT或播放VCR的形式对全体宿舍成员进行介绍,随后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才艺表演,综合现场打分、微信投票以及各宿舍通过废物利用设计出的环保作品进行量化统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是一个集体,有利于共建和谐文明宿舍,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我系优良传统的集中体现,也是我系开展学生宿舍教育的综合结果。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