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09:10:09    人气:

 

物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物理系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物理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从学生组织建设、学风校风建设、权益保障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提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物理系主席团候选人徐丽娜发言



 

物理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鸿宇发言
大会期间,学生代表们认证听取了物理系学生会暨自律委员会代表李鸿宇的讲话,引领广大同学坚定信念、刻苦学习、锻炼能力、提升素质。最后物理系学生会主席徐丽娜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第一,学生会要有奉献精神;第二学生会要堪当大任;第三,学生会要聚焦服务职能。在新的学期,为推进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着热烈的掌声,大会落下帷幕。

 

 

 

参会成员认真听取总结讲话

   物理系附件2学生会改革情况.docx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