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举办物理实验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1:31    人气:
202169日,物理系实验小课堂活动圆满结束。20级物理学胡子滕、张琪摘得桂冠。
    为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更愿意了解物理知识,让同学更精准的理解知识,快乐精准的学习物理。讲解的学生在探索研究实验的过程中发现理论知识与实践的问题并解决,及时发现自己理论知识的薄弱之处,在讲解的过程中加深了对知识的印象,在拍摄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并解决,拍摄过程需要团队协作,也加强了人际交往能力,其他学生在观看并点赞制作出的视频的过程中能收获各式各样的物理知识并运用到实际生活,用物理知识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赋予物理知识对于生活的意义,也凸显出师范生的风采。此活动前期参赛者拍摄视频,写文案,通过小物说说进行宣传,按照点赞数和转发数之和进行评比。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为物理系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小课堂,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己、完善自己的平台,让学生们有意识的把所学知识融入到实践,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讲课组织能力和讲解知识的逻辑能力。参赛者会在竞争中追求卓越,力争上游,展现物理的魅力之处!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