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举办“资养人才,助梦未来”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1:18    人气:
2021年5月10日,物理系在逸夫楼B206开展了主题为“资养人才,助梦未来”的资助政策宣讲会,物理系领导、学工办教师、物理系全体受资助的同学以及自律委员会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主要内容分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实施办法,勤工助学管理暂行办法,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等政策的讲解。同时加强对物理系资助公众号和检举邮箱的宣传。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使各位受资助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知。通过对资助政策的解读及相关问题的处理,明确了资助工作流程及制度,为以后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