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08:59:01    人气:

 

为全面深入推进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019日下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A410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维新主持。

会上,邀请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吕金凤同志介绍了数学专业在师范认证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并对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之后李志新副院长就专家进校前的相关工作逐一进行布置,确定专家入校考查期间的行程、路线、听看课、座谈访谈及入校迎评工作方案等。杨洪涛院长强调各部门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密切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最后赵维新书记要求,全体人员一定提起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认证准备工作,推动本次师范认证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