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第七届专业带头人选聘工作评选细则

发布时间:2021/12/20 16:18:00    人气:


物理系第届专业带头人选聘工作评选细则

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印发<专业带头人选聘及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教字〔201364号)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届专业带头人选聘工作的通知”([2021]57)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细则。

一、岗位设置

物理学、材料物理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各设一名专业带头人。

、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关心本专业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敬业精神、团结协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在我校的本专业教学工作四年以上。近三年无教学事故及违法乱纪行为。

2、在本学科专业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业务水平,在科学研究方面具有一定的成就。熟悉本专业的发展动态,与本专业国内外同行有广泛联系,对本专业建设和发展有较系统的构想。

3、申报人应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相应职称和学位的专业的申报人,由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可适当放宽,暂聘为专业负责人。

4、从事本专业的核心课程或2门以上主要课程教学工作,治学严谨,教书育人,熟悉现代教育教学理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业绩显著,教学效果良好。

5、第届专业带头人考核不合格者不得申报。

6、本科专业和教学部的设置相对应时,其专业带头人原则上优先选聘教学部主任。

三、选拔程序和时间安排

1、本人申请

申报本科专业带头人依据学校公布的岗位填写申报书进行申请。申报书2021122411:00前报系办公室,电子版2021年12月23日12:00发到wlx6390@163.com信箱。

2、遴选推荐

1)资格公示

20211223在系信箱及网站对申报书进行公示。

2)系审核和评审

2021122414:30由本专业教师、教学工作委员会、督导组组成答辩委员会进行公开遴选。

应聘人员进行公开演讲、阐述工作思路、质疑答辩,答辩委员会进行打分,打分按百分制计算(在60—100分之间),打分权重为:本专业教师占50%;系教学工作委员会占30%;督导组占20%。评选出向学校推荐的专业带头人人选。

   (3)评审结果公示

2021年12月25日-12月27日在系信箱及网站对每个专业推荐的带头人选进行公示。

   3、材料报送

202112289:00前①单位推荐人选报告;②经单位负责人签审盖章之后申报人的申请书,材料纸质版连同相应的电子版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4、学校评审

教务处将各院(系)的推荐结果公示,公示期满后提交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发布选聘结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物理系

                                                      2021年12月20日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