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推荐内容
    学团工作
物理系成功举办材料物理专业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2021415日,物理系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B104教室举办了毕业教育主题交流会,物理系领导,学工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7级材料物理专业所有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大会上,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赵维新首先致辞,提醒同学们社会实践活动是提高学习能力的必要条件,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要注重实践能力的锻炼,考研更需要恒心与毅力。希望同学们不断认识自己、完善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提升自己的内涵,成为一位充满信仰、希望和爱的高尚者与实践者,成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和有益于人民的人。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不断去尝试,抓住每一个机会,不断发展自己。

此次交流会,加强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将毕业生的热情引导到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和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来。在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毕业教育主题交流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