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推荐内容
    学团工作
物理系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鹏鼎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加大高校就业工作力度,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0年11月24日,物理系邀请鹏鼎控股集团在我校秦皇岛校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物理系教师代表、专业负责人亲临招聘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鹏鼎控股集团招聘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文化建设、薪资待遇等信息。 并就我校毕业生提出了人才布建的发展计划。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配合,与用人企业进行了双向交流。招聘会收效良好。
此次招聘会对于我校办学和就业市场的开拓具有积极意义,既满足了企业对未来人才发展的实际需求,也为我校毕业生求职提供了便利。招聘会期间,物理系教师代表与鹏鼎控股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物理系毕业生的求职工作进行细致耐心的指导。同学们也积极与企业进行了洽谈,提交了简历与求职登记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物理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