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举办“书经典美文,弘中国精魂” 三笔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1:57    人气: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的技能,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文化,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物理系于2021年6月2日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主校区逸夫楼B楼开展以“书经典美文,弘中国精魂” 为主题的三笔字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三种形式,分别为钢笔字比赛,毛笔字比赛和粉笔字比赛,其中毛笔字比赛提前上交作品,另外两个现场书写。此次活动在逸夫楼B楼举行,首先,由工作人员组织参加粉笔字及钢笔字比赛选手入场,同时抽签,决定考试先后顺序,然后比赛选手现场书写自己所选取的内容,进行完比赛的选手便可自行离开教室。比赛结束后选手所写内容由工作人员交由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后得出比赛结果,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发奖品,最后工作人员进行会场打扫。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的技能和教师技能,同时也丰富了我系校园学习风气,丰富了我系学生的大学生活,使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