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理系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2:58    人气:
2021年4月29日下午,物理系在逸夫楼B104教室成功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赵维新、副书记副主任杨洪涛、物理系副主任李志新以及学工办教师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艺术创新与发展,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此次大会包括领导发言,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颁奖环节及献唱《少年中国说》等,表彰进行顺利,现场气氛高涨,观众积极热情,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同时也激励并号召更多的同学努力学好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活动,使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秦皇岛    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电话:  0335-8076390